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免签证协定将于5月28日生效|abp-171

  4月29日,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发布消息称,我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外交部副部长赫夫季夏什维利递交照会,确认中方已完成《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》国内审批手续。

  换照手续的完成标志着中格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5月28日正式生效。根据协定,持有效的格鲁吉亚普通护照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,在缔约另一方入境、出境或者过境,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,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,免办签证。(总台记者 王斌)

  1。双方就中美总体关系及有关重要问题进行了长时间坦诚、深入、建设性沟通。双方同意共同落实两国元首巴厘岛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,有效管控分歧,推进对话交流合作。  根据“射击通报”信息,台海军151舰队19日上午八时至十一时,在西部滨海快速道路林口平交匝道以北海岸与海域,实施年度操演;20日上午同一时段,将于淡水河两岸,即八里挖子尾、淡水沙仑海滩实施相关课目,这两处登陆点都邻近台北港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仙侠剧都不敢这么拍!韩立,时代变了!| 俄国防部否认袭击瓦格纳营地| 看完电影《我爱你!》带给了你哪些人生感悟?| 最牛逼的几位“二次元”大佬,你都认识谁